top of page
  • ハク

寶嚴院 春天的特別參拜

「獅子吼之庭」「風和燦燦三三自在」特別開放參觀中。

獅子吼之庭是於室町時代建造而成,將嵐山的風景以借景的方式在回遊庭園中呈現。

在庭園中散步,聽著風聲與鳥聲,感受浩然正氣,覺得身心都得到了治癒。

並且,這次還特別公開田村能里子大師的作品「風河燦燦三三自在」。

裱紙是很特別的朱紅色,這個朱紅色似乎被稱為生命力燃燒的顏色。

期間:2017年3月8日-6月30日

時間:早上9點~下午5點 費用:大人500日圓 / 中小學生 300日圓

前往方式: 電車 JR「嵯峨嵐山駅」下車徒歩10分

嵐電「嵐山駅」下車徒歩3分 京阪「三条」下車轉搭嵐電至「嵐山駅」下車

阪急「嵐山駅」下車徒歩10分 京都市巴士 至JR京都駅前搭乘京都市巴士 28號於「嵐山天龍寺前駅」下車。 徒歩約5分

京都巴士 JR京都駅前搭乘京都巴士72號、或是73號至「京福嵐山駅前」下車。 徒歩約5分

閲覧数:40回0件のコメント

最新記事

すべて表示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