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yumeyakata

東寺弘法市 每月的21日!

弘法市是每月的21日,在世界遺產的東寺裡例行舉辦的古物市集。

會有許多攤位展示他們的布和古董古物,在寬闊的院內,有多達1000多個攤位擺出。

在下午四點後,會陸續有些攤位結束營業,建議你盡快去挖寶♪

早起的鳥兒就是有蟲吃!

不僅是日本的遊客,也有許多海外的遊客在這裡發現很多日本的傳統的東西,相信喜歡古物的你,會喜歡這裡。

從夢館出發前往的方法 五條地鐵站→京都車站步行10分鐘

到東寺弘法市的官方網站 http://www.touji-ennichi.com/

出典:http://hakusanmani.blog.so-net.ne.jp/2009-12-18-2

出典:http://blogimg.goo.ne.jp/user_image/48/32/fa7fff93f122744c89cdf54945e61986.jpg

http://robevierge-blog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14/04/2e1a81c5b8ee700ca67084f11edadb36.jpg

閲覧数:33回0件のコメント

最新記事

すべて表示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