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yumeyakata

高台寺7/9~9/30「百鬼夜行展」 8/1~18「夏季夜間特別拝観」

漸漸轉涼的天氣,加上高台寺珍藏百鬼夜行繪卷與幽霊圖,真是再適合不過了!

「百鬼夜行展」7/9(六)~9/30(五)將在「高台寺・圓徳院」舉辦!

8/1(月)~8/18(木)期間則有「夏季夜間特別拝観」同樣在高台寺中舉行

百鬼夜行展期間中、高台寺以及高台寺周邊的店家,也會裝飾可愛的妖怪提燈喔!

高台寺百鬼夜行展

高台寺夏の夜間特別拝観

「百鬼夜行展」

◎日期:2016年7月9日(土)~9月30日(金) ◎場所:高台寺・圓徳院 ◎時間:  高台寺/9點~17點售票截止  圓徳院/10點~17點售票截止  高台寺「掌美術館」/9點30分~18點 ◎入場費:600円(大人)、250円(中高生)

「夏季夜間特別拝観」

◎日期:2016年8月1日(月)~8月18日(木) ◎場所:高台寺 ◎時間:日落後開始點燈~午後9點30分售票截止 ◎入場費:與平時相同

閲覧数:17回0件のコメント

最新記事

すべて表示
bottom of page